服务内容

微晶瓷填补

微晶瓷填补

治疗过程

1. 与医师沟通并决定施作部位。

2. 说明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3. 患者签署治疗同意书

4. 治疗部位照相

5. 清洁消毒

6. 使用外用或局部注射麻醉药

7. 进行微晶瓷治疗

8. 术后照相

9. 进行冰敷

10.术后一 ~ 二周回诊追踪

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对药剂成份过敏者不建议施打。
 
2.欲治疗处皮肤正在过敏或发炎者请治疗完成后再施打。
 
3.怀孕、哺乳中妇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议先与医师讨论。
 
4.正在服用人蔘、鱼油、银杏、止痛药、阿斯匹灵、维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机能的食品药品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5.一周内有重要事情则建议延后施打。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请立即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以帮助红肿及瘀伤的减缓。建议48小时内仍需间歇性的冰敷,直到肿胀逐渐消退。
 
2.治疗后几天,治疗区域可能会有点麻木的顿感,此属正常现象,而皮肤的泛红,可能会持续3-5天,一般在一周之内逐渐恢复正常肤色。
 
3.微晶瓷注射后48小时内应轻柔的清洗注射区域,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压。视情况,请依照医生建议使用抗生素药膏或口服止痛药。
 
4.治疗后二天如有皮下出血(瘀青)的问题,需依照医师建议方式处里,请勿自行用药;并且注意避免治疗部位接触保养品或化妆品。
 
5.注射微晶瓷后一周内,应避免去高温场所或高度曝晒于阳光下,直到肿胀及发红消退为止。
 
6.在治疗完的1~2周内,会感觉注射部位有种紧绷感此为正常。

Q&A

Q:微晶瓷会有哪些副作用? 

A:Radiesse微晶瓷是百分之百生物科技所合成的物质,和人体组织完全相溶的制剂,不会对人体产生毒性和过敏反应。极少数的病例报告,注射部位会有轻微的肿胀、疼痛,少数病患有发痒、泛白等症状,微晶瓷的副作用可能是注射后的发红、瘀伤及肿胀,这些副作用只要一段时间就会稳定且自然,这是一般注射后会有的正常反应。但于几天内就完全恢复。有严重过敏病史、蟹足肿体质、怀孕或正在哺乳的妇女不适合使用。


Q:有没有哪些情形不适合注射微晶瓷? 

A:曾经隆过鼻者不宜接受填充物隆鼻;另外,严重过敏病史、自体免疫疾病的病患、蟹足肿体质、活动性感染或有急性皮肤病的部位、正在服用Aspirin或Warfarin药物者, 18岁以下,以及怀孕及哺乳的女性也不适合。


Q:微晶瓷是永久性的植入剂吗? 

A:不是,微晶瓷是一种长效型的植入剂,经过一段时间后,会逐渐被人体的新陈代谢分解,吸收过程会因每个人的新陈代谢速率而异。 


Q:要达到满意要经过几次治疗才会达到效果? 

A:微晶瓷只要一次注射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注射后约两天可完全定型。只有少数案例需再次修饰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若有不满意或需要填补,可和治疗医师充分沟通,以达到预期的成效。微晶瓷时间久了会被人体自然吸收,一般来说效果可维持约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