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安提斯填补

安提斯填补

应用特点

五分钟立即变身贵妇名媛!!ESTHELIS安缇斯最新一代玻尿酸为基底之可吸收性填充物-单相多密度产品,为CPM技术下的成果,由Anteis公司研发并获取专利。

 

 

瑞士生产的微整型注射用玻尿酸「Anteis安缇斯」

目前为欧洲市占率第3名,是唯一采用黏着力与多密度基质的填充剂。在生产制造上,微整形用玻尿酸需注射至皮肤内部,比一般涂抹外用玻尿酸要求更严谨。

 

专利优势

安缇斯是唯一的高交联度凝胶,注射可以非常表浅,注射剂量低,让效果更自然、有效、持久。安缇斯可以实施非常表浅的注射,其延展性佳,与皮肤内组织相容性高,注射后无异物感,呈现完美的术后结果, 由于其降解时间拉长,注射后的效果将可持续12个月。

 

4项创新

 

皮肤相容性高-效果自然  

 

独一无二的黏着基质与皮肤相容,量不会流失或散开 

 

交联度佳-更持久、效果更佳

 

品质优良-安全、效果佳

 

特殊有效-持续性的注射力让患者更舒逸,让医生更方便

 

哪些部位适合

隆鼻、下巴丰颊、太阳穴(夫妻宫)苹果肌、泪沟、眼袋立体唇形雕塑。

治疗过程

1. 若为全脸注射时,将分作约7-8个区块,并于表面敷麻醉药膏。

2. 注射完成后,将使用纱布湿敷,再加上冰敷,增加玻尿酸含水度,使效果更佳。

3. 根据国外最新文献,meso玻尿酸注射合并meso botox注射,可以拉长玻尿酸降解时间。

4. 注射后约有1-2天的针孔,术后需遵照院所人员卫教,1周后患者会有皮肤改善等感觉。

5. 安缇斯玻尿酸降解曲线会经由疗程次数逐渐拉长,最重要的胶原蛋白会藉由安缇斯玻尿酸降解过程中,引发纤维母细胞再次大量增生,促使皮肤中胶原蛋白含量会增加。

注意事项

1.施打48 小时内可配合湿敷,同时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要做好保湿工作。
 
2.施打完会有稍微轻微发红现象肿胀搔痒及注射部位有柔软触感,通常会在1-2周后消失。
 
3.若正在服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数日。
 
4.注射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极冷的地方。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与皮肤组织结合前发生质变。
 
5.禁忌者: 哺乳中的妇女.对药剂成分过敏.正在服用肌肉松弛症药剂者。

Q&A

Q:ESTHELIS 安缇斯是什么?

A:ESTHELIS 安缇斯最新一代玻尿酸为基底之可吸收性填充物-单相多密度产品,为CPM技术下的成果,是唯一采用黏着力与多密度基质的填充剂 。


Q:安缇斯有什么优点?

A:有多密度+黏性流体组合+Double Crossed Link 的专利优势。且ESTHELIS安缇斯可以实施非常表浅的注射,其延展性佳,与皮肤内组织相容性高,注射后无异物感,注射剂量低,由于其降解时间拉长,注射后的效果将可持续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