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注射塑形

注射塑形

应用特点

注射是近来成为微整形项目的大热门。目前广泛使用如供给肌肤容积、修饰脸部及提供关节弹性。

 

♦优点目前常用的注射塑型

1.玻尿酸填补

2.微晶瓷填补

3.安提斯填补

 

哪些部位适合

1.隆鼻

2.下巴

3.立体唇形雕塑

4.苹果肌

治疗过程

卸洗清洁注射部位→于注射部位敷上麻醉药膏→消毒注射部位→执行注射

注意事项

1.施打48 小时内可配合湿敷,同时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要做好保湿工作。
 
2.施打完会有稍微轻微发红现象肿胀搔痒及注射部位有柔软触感,通常会在1-2周后消失。
 
3.若正在服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数日。
 
4.注射后6 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5.注射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极冷的地方。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与皮肤组织结合前发生质变。
 
◆禁忌◆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哺乳中的妇女.对药剂成分过敏.正在服用肌肉松弛症药剂者。

Q&A

Q:术前要注意些什么?注射时会痛吗?术后要怎么照顾?

A:确认与医师做好预期效果以及术后保养的沟通,医师在施术前会使用局部麻药,过程几乎没有疼痛感,只有轻微感到针扎与腄胀感‧多冰敷帮助消腄,术后三天内尽量不要柔捏、按摩造成玻尿酸移位,约一周后就会消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