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乳晕整形

乳晕整型

手术特点

黄金比例

一般来说乳头太大、太小或凹陷、太长、型状不好看或方向不对如朝下等都是较不理想的形状。那理想的乳头乳晕长什么样子呢?理想的乳晕直径约3 至3.5cm,乳头真径约0.8至1.2cm,高约4至7mm,当然更小巧的乳头乳晕也有不少爱好者,其实是自己喜欢就好。

 

谁适合

黑竭色乳晕或乳晕太大不单会影响外观亦会影响性伴侣之视觉效果,乳晕虽然只是乳房组织的一小部份,但是却有其独特而不可取代的生理功能,因体质、荷尔蒙、吸吮、怀孕、哺乳等关系,易随年龄渐长变为黑竭色。但乳晕较大、黝黑或是比较黑的乳头,绝对跟性经验无关,若是单纯乳晕变黑,可试着用含熊果素、杜鹃花酸、维他命C产品渐进淡化乳晕,或雷射来改善色素。

手术方式

乳晕缩小手术则是将太大的乳晕外围以同心圆的方式将多余的部份切除,然后再缝起来,且术中保留部分的神经血​​管,不但可以把大部分的感觉留住,连外型也可以改变的更美。手术采用局部麻醉亦可以在接受隆乳、缩乳或提乳手术时,在全身麻醉下而同时完成手术,可谓一举数得,一般而言只要乳晕的尺寸不要太大,或缩小的尺寸不要太多,通常只要一次的缩小手术可以达到理想的大小。不然则需逐次行缩小手术。

注意事项

1.口服药需按时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饭后及睡前服用,减轻肿胀及预防发炎情形。
 
2.伤口护理: 先将棉签沾生理时盐水拭净,再用干的棉签擦拭,最后再涂抹药膏于伤口处,早晚各一次,伤口需保持干燥,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3.依个人状况,术后约10-14天拆线,拆线后满24小时才可​​碰水洗澡,伤口可涂抹护疤霜,使疤痕较美观。
 
4.乳晕偶有暂时性麻痹的感觉,为正常现象,约数周后会渐渐恢复正常。
 
5.伤口恢复期间,避免刺激性食物(如: 咖啡,茶,烟,酒,辛辣,减肥药及中药...等),并多吃高蛋白饮食(如: 鱼,肉,豆,蛋,奶类) ,以促进伤口愈合。
 
6.术后乳晕周围肿胀为正常的过程,约5-7天会消退,若要恢复自然情形需要2-3周甚或以上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Q&A

Q:术后乳晕周围肿胀要几天?

A:正常的过程,约5-7天会消退,若要恢复自然情形需要2-3周甚或以上的时间。


Q:乳晕偶有暂时性麻痹的感觉是正常的吗?

A:为正常现象,约数周后会渐渐恢复正常。

案例

乳晕整型

术前 术后

 

术前 术后

 

术前 术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