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玻尿酸下巴

玻尿酸下巴

手术特点

玻尿酸类似于人体原有的细胞成分,植入式的玻尿酸主要来源可能是动物性来源、化学合成或者是细菌培养、非动物性的来源等。由于注射后可以被人体吸收分解,所以,安全性相对比较高,比较不容易会有排斥问题。

因为玻尿酸可以被吸收代谢,相对于整形手术需要透过重修手术修复来说,整复的方法与成本都相对简单,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先施打玻尿酸,看看下巴延长的效果是否符合需求后,才进一步接受整形的手术。但是,这样的步骤可能会有的问题是:首先,玻尿酸被吸收的时间不一,在手术前必须等待玻尿酸被吸收,使用降解物或是在手术中刮除残留的玻尿酸,才可以进一步进行手术。其次,由于塑形的程度还有可以改善的问题的差异,玻尿酸垫下巴和整形垫下巴的结果可能还是会有所差异。

适应症

1.下巴短而内缩者
2.先天性小颔症者
3.脸部比例不对称
4.下巴浑圆无角
5.欲改善脸部比例曲线者

手术方式

与医师沟通→               敷麻30min

卸除麻膏→                 施打玻尿酸

注意事項

1..建议施打后48小时内配合湿敷(冰面膜),同时请勿按压施打部位,并做好保湿工作才有良好之成效。
 
2.施打完会有稍微发红现象肿胀搔痒及注射部位有柔软触感,通常会在1-2周后消失。
 
3.注射后避免进入高温区,如:泡温泉、蒸气室、日光浴;以免影响效果。
 
4.如有服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之口服药,需注意这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须暂停使用,询问主治医师后再做医疗处置。

 

Q&A

Q:打玻尿酸会不会很快就吸收啊?

A:目前市面上玻尿酸有多样化的选择性,有长效型及短效型玻尿酸,实际吸收状况还是要等施打后才能评估唷。


Q:打玻尿酸会不会很痛啊?

A:我们施打前会给予敷麻膏,而且玻尿酸内都含有麻药,大幅度降低疼痛感,可以不用担心唷。

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