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埋线拉皮除皱

埋线拉皮除皱

应用特点

埋线拉皮使用外科手术缝线线材,材质为精密外科所采用的可吸收性缝线PDO(Polydioxanone),称蛋白质线,埋入皮肤后可被身体吸收与皮肤组织起协同作用所以不用拆线,安全有效。在拉提及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中,达到紧实拉提及肤质改善的结果,约可维持一年左右。

埋线并拥有美国FDA及韩国KFDA的认证,安全性相当高,具调整性,立即见效,持续时间可长达约9个月之久。线材吸收后,其所诱发增生的胶原蛋白产生的效果,最多约可持续2年的时间,长期的效应则会促使胶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血液循环增加,产生皮肤更新的效应,达到紧实拉提及肤质改善的结果。

 

4D埋线拉皮回春技术,是利用注射方式来拉提松弛的肌肤,简单的注射技术,不同于传统拉皮术,利用特殊的手术缝线,拉提脸部松弛皮肤,尤其对于明显的松弛老化,能定点、稳住、不断向下移动颜面组织,同时将皮下组织往线材部位移动,进而有效达到拉提的紧实效果。

三大优势

1.恢复期短、立即见效。

2.无疤痕、风险低、低感染。

3.可配合其他疗程同时治疗。

谁适合

1.轻熟龄,肌肤紧实度不够者。

2.想拥有V脸线条者。

3.有法令纹,两边脸颊,眼尾下垂又不想手术来改善者。

改善部位

1.改善全脸、胸部、轮廓。

2.改善眼部细纹、法令纹、泪沟、婆婆纹、木偶纹等皱纹。

3.改善肤质,产生紧致、缩小毛孔、肤色亮白。

治疗过程

先清洁施作部位→局部涂上麻药30分→利用极细小的针头将线体置入后,将PDO缝线带入皮肤组织包覆,线会像一个「结」一样,紧致的在定点不动,会呈现一个V型的线条,使附近的肌肉及脂肪也就被固在原处,产生提拉的紧致效果,且伤口小、无疤痕,除了一些轻微的瘀青以外,几乎无副作用,术后需冰敷,无需特殊照护,隔天可立即上妆。

注意事项

1.术前与医师沟通,确认预期效果。
 
2.施作当天不要化妆、术后1个月内不宜三温暖、喝酒、吃辛辣等食物。
 
3.对药物过敏者、蟹足肿、怀孕、服用肌肉松弛剂、重症肌无力患者,不能施打。
 
4.加强术后保养,注射地方避免用力挤压,勿夸张表情。
 
5.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脸、去角质、洗脸时勿用力搓揉摩擦皮肤。
 
◆4D埋线拉皮可同步进行其他的疗程◆
 
1.玻尿酸注射:将流失的皮下组织加强补充,效果加倍。
 
2.肉毒杆菌注射:可同步改善动态性皱纹。
 
3.净肤雷射:通时改善表皮肤色不均、斑点问题。
 
4.飞梭雷射:可改善毛孔出大、减少细纹、坑疤凹洞。
 
5.电波拉皮、音波拉皮:使皮肤渐进式紧致拉提、有回春效果。

Q&A

Q:可搭配玻尿酸及肉毒杆菌吗?

A:可以的,4D埋线拉皮可作复合式的治疗,创造出更佳的效果。


Q:治疗后有什么副作用呢?

A:少部分刚治疗完后会有瘀青的现象,大约3~7天即会消失,不需过于担心,给于冰敷改善。


Q:多久看见效果

A:术后立即见效,因为线体已经在刺激体内胶原蛋白组织增生,初期会有些紧绷感,这是正常现象。


Q:术后我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A:刚施作完可给予冰敷,减少肿胀的状况。术后3天可吃消炎止痛药,术后1个月内勿大力戳柔脸部或做夸大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