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内窥镜除皱

内视镜除皱

手术特点

伤口是隐藏式微创伤口,外观看不到伤口,几乎不淤青血肿、恢复快可称无痕手术

手术方式

「内视镜前额拉提」属于微创手术的一种,只须在两侧额头的上方和太阳穴附近的发线内,共切开4个约1点多公分的小伤口,在放入细长的显微内视镜,从外接的放大萤幕观看、配合特殊内视镜剥离的器械,深入脸部组织与骨头的间隙,并避开血管、神经,慢慢的将骨膜剥离后,再将「五爪勾」固定在软组织的深处,并将一整片组织(筋膜、肌肉及表皮组织)3D立体式拉提后并固定,因伤口小,大大减少术后的出血量和疼痛感,将术后的不舒适降到最低。

注意事项

 
1.术后消炎药,请按时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饭后及睡前服用,减轻肿胀及预防发炎情形。
 
2.冰敷:术后72小时内(术后三天)请持续冰敷,每次约15-20分钟,一天至少4次。
 
3.热敷:术后72小时候(术后第四天)轻开始持续热敷,每次约15-20分钟,一天至少4次。
 
4.伤口护理:先以棉签沾生理食盐水清理伤口,再用干棉签擦拭,涂抹药膏于伤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5.一个人状况,术后约7-10天拆线,拆线后满24小时才可​​碰生水自行洗头。
 
6.术后为了避免肿胀情况会给予肤色胶带贴于脸上,约贴5天,请勿自行拆除胶带。
 
7.术后头皮暂时会有麻木感,紧绷或厚重感等敏感情况,此现象为正常情形。
 
8.术后2-3周,尽量不要长时间低头,以免肿胀,不可做憋气的运动(如:仰卧起坐、便秘...,以利消肿。)
 
9.术后1个月避免搓揉脸部或做夸张的表情,以免影响术后效果。
 

10.伤口恢复期间,避免刺激性食物(如: 咖啡、茶、烟、酒、辛辣、减肥药及中药...等)及太硬的食物,并多吃高蛋白饮食(如:鱼、肉、豆、蛋、奶类),以促进伤口愈合。

Q&A

Q:做完内视镜手术后会很痛吗?

A:因为内视镜手术会透过显微仪器清楚的避开神经和血管组织,所以术后大多客人都是感到头皮胀胀或麻麻的感觉喔!


Q:手术后恢复期要多久,可以正常上班吗?

A:术后恢复期约是3-7天,因为我们额头皮肤组织厚度较薄,所以肿胀程度会减少很多,较像睡前水喝多隔天水肿的样子,如果不在意的话,是都可正常上班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