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三段式隆鼻

三段式隆鼻

手术特点

近年掀起一股精致鼻型的风潮,从早期一段式隆鼻、二段式隆鼻,到现在三段式隆鼻,以往男、女追求鼻梁高挺、鼻头尖的美式鼻型,随着审美观逐渐改变,隆鼻不但要山根高立体,鼻头翘,更要眉心处饱满。

 

何谓三段式隆鼻

三段式隆鼻:是指鼻头和鼻中膈再分为二部分、加上鼻梁山根部分,共为三部分。选择适合的鼻模植入、鼻尖部分用鼻中隔软骨移植,再根据需要利用垫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来抬高鼻尖,术后鼻尖不但形状俏丽挺拔,而且能保持自然鼻尖的弹性,不但可以改善东方人鼻子较短、鼻头较塌的缺陷,并能打造鼻头立体的鼻型。

手术方式

三段式隆鼻以取适合高度的鼻模,植入鼻梁山根为第一段,鼻头部分依需要取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来抬高鼻尖为第二段、鼻中隔软骨移植植入鼻柱为第三段,将鼻中膈的部分延长.做为根本的架构.然后再利用耳朵软骨来修是鼻头的形状.不受人工鼻骨的限制,这种手术方式可调整的弹性较大,同时做出足够长度而且精致立体的鼻头。适合针对蒜头鼻或是朝天鼻的客人。

注意事项

1.按时服药,三餐饭后、睡前一天四次。
 
2.术后伤口未拆线前请勿碰到水,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盐水清洗伤口后再擦药膏,如果有胶布固定。
 
3.术后48小时采冰敷,冰敷时间以个人耐受度而定,小心不要敷到冻伤。 48小时后开始热敷,请注意热敷温度,避免烫伤。
 
4.一周内避免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茶咖啡、辣椒、海鲜等。
 
5.术后两周内勿做剧烈运动,预防出血。
 
6.请勿自行拆除鼻梁上之固定物或胶带,以免鼻梁移位。
 
7.术后睡觉姿势尽量保持头高于心脏,避免弯腰低头等动作造成出血肿胀。
 
8.术后一星期拆线返诊。
 

Q&A

Q:隆鼻后能戴眼镜吗?

A:建议手术后一个月内尽量不要戴眼镜,避免镜架不正,很容易使人工鼻骨移位,而影响术后效果。


Q:隆鼻后多久会消肿?术后要如何照顾?

A:手术后一两个星期即可消肿,约一个月后便能定型自然。手术后的前三天可一小时冰敷一次,一次十到十五分钟,手术后第四天可开始热敷。冰敷的作用在于让血管收缩避免过度肿胀。手术后第四天开始热敷,可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散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