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胜肽酸换肤

胜肽酸换肤

应用特点

胜肽酸是一种生物科技下的创新果酸产品。藉由特殊的控释剂型技术(control-release),将多重分子间氢键和多种复合胜肽与高浓度甘醇复合果酸结合,分子量介于100〜600 之间,利于吸收作用。

当胜肽酸作用在皮肤时,果酸会与胜肽分离,果酸持续稳定释放,进入角质层去除老废角质,胜肽则进行皮肤修护作用并降低刺激感,刺激性小、红肿成低,适用于各种肤质。简单来说,胜肽酸突破传统果酸的限制,提高使用者的耐受性,敏感肌肤亦可使用。

 

功效

当胜肽酸作用在皮肤时,其刺激性低效果好又有果酸温和换肤多重功效,换肤同时进行修护,除了胜肽可进行细胞修护功能,也可安抚痛觉神经,降低换肤所造成的刺痛感。

胜肽酸比其他产品多了胜肽,加速细胞修护,疗程可缩短为一周一次,且可用超声波导入,亦可搭配其他疗程一起进行(如脉冲光、左璇C等)缩短治疗及保养时间。能改善肤质、平衡油脂分泌并且改善粉刺、青春痘及青春痘所造成的浅层凹疤,增加皮肤之保水能力,改善肌肤的干燥、粗糙现象,能缩​​小毛孔、改善毛孔过度角化之异常现象,全面改善皮肤老化问题,使肌肤更紧实有弹性。

 

谁适合

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1.怀孕或准备受孕

2.术前有擦拭酸类及美白产品者

3.治疗部位有病毒感染

4.过敏皮肤、服用对光敏感药物 (如:A酸)

5.皮肤病变或免疫系统异常者 (如:红斑性狼疮)

 

治疗时间与间隔时间

依治疗的范围大小时间有​​所不同,每次疗程(包含术前术后)约40-60分钟。

一般2~4周一次,约8~10次疗程,但还是要因个人肤质状况,经医师评估后建议。

治疗过程

  医师门诊(含照相)→卸洗→操作胜肽酸换肤疗程→术后镇定保湿导入→修护湿敷→保养防晒

卸洗 操作胜肽酸焕肤疗程

 

术后镇定保湿导入 修护湿敷 擦保养品和防晒品

注意事项

1.加强保湿修护及防晒,避免直接曝晒阳光,减少户外活动。
 
2.术前及术后两周不可去角质,不可擦式美白产品(左旋C、熊果素等),酸类产品(A酸、果酸、水杨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之保养品(含酒精成分等)。
 
3.术后两周内避免热刺激,如:三温暖、烤箱、蒸气室、泡温泉及用热水洗脸等。
 
4.治疗期间勿使用非医师指定之保养品或药物。
 
5.若有局部结霜,会有轻微搔痒,属表皮新生的正常现象,勿抠抓,避免外力剥除,待皮肤自行愈合,皮屑会自然脱落,此期间请加强保湿与防晒。
 
6.换肤前一周必须停止做脸或脸部美容、使用磨砂膏、烫染发、涂抹A酸产品、过度曝晒阳光。换肤当天男士建议不要刮胡子。

Q&A

Q:什么是胜肽酸(Peptide-Acid complex)?

A:胜肽酸Peptide-Acid Complex,其原理是利用多种胜肽和复合式果酸结合,而产生胜肽酸。


Q:胜肽酸换肤的优点?

A:它与传统果酸最大不同在于胜肽酸能够进行皮肤修复,胜肽也会安抚痛觉神经,降底皮肤的刺痛感及其他红肿、脱皮等不适应症状。不像果酸使用不当时反而会造成皮肤越来越薄的情形。


Q:胜肽酸换肤的效果?

A:能改善肤质、平衡油脂分泌并且改善粉刺、青春痘及青春痘所造成的浅层凹疤,增加皮肤之保水能力,改善肌肤的干燥、粗糙现象,能缩​​小毛孔、改善毛孔过度角化之异常现象,全面改善皮肤老化问题,使肌肤更紧实有弹性。


Q:胜肽酸换肤使用对象?

A:有青春痘的浅疤青春痘、粉刺、皮肤发炎后的色素沉淀,脸部细纹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无光泽老化、缺乏弹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