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内窥镜隐形拉皮-美得不着痕迹

内窥镜隐形拉皮-美得不着痕迹

「难道手术后的美丽,不能越快越好吗?」「瘀青要好久才会消」...

您的心声我们听到了~~~「您值得更完美的选择」- 整形胶

微整已无法"HOLD住"年轻外貌,但拉皮手术所需的恢复时间又太长,这时就需要整形胶的帮忙,只要十天左右,就能带着青春新样貌重出江湖! (健康传媒 赵欣/台北报导/2014.07.14)

整形手术时配合使用新一代整形胶的好处,除了可以大幅缩短组织剥离处的愈合时间,同时还包括能减少术后出血,血肿、组织肿胀、降低肿胀的疼痛感、降低疤痕增生,缩短表面伤口愈合时间。

接受手术的患者本身若有伤口不易愈合等问题,亦或担心术后肿胀、瘀青时间造成日常生活不便及困扰,配合整形胶的使用,将会使术后恢复过程变得更快速、轻松,因而提升手术满意度。

整形胶主成分是人体的纤维蛋白原及凝血因子,二者混和之后会产生极佳的黏合力量,能够将剥离的皮瓣组织重新与肌肉组织黏合,让拉皮手术的效果更为持久而明显。

「什么是整形胶」

整形胶的作用原理 : 

模仿人体生理机能,帮助伤口复原。整形胶能在组织上快速形成薄膜,有效黏着皮瓣组织并减少出血,藉由皮瓣组织的完全密合(避免形成空腔),协助伤口愈合,如此伤口即不易肿胀瘀青,同时减轻疼痛,并大大缩短修复期。

整形胶为生物性成分,符合人体生理性,适用于成人与孩童。整形胶可协助伤口组织愈合,并可在10-14天完全被人体自行吸收代谢。

 

安全性 :

整形胶采双重灭菌方式 : 蒸气加热/有机溶剂消毒。

整形胶已通过国内卫生署、美国FDA核准,并获得欧盟认可,其安全性及效能获得临床研究上的证实。

在欧美、韩国、日本等国家已有30年以上使用经验,并且已有超过一千多万人广泛使用,是一种值得整形外科医师即爱美人士信赖的产品。 

 

整形胶作用示意图 :

 

使用整形胶的好处 :

1.降低瘀青肿胀

2.降低血肿、血清肿发生率

3.减轻疼痛与不适感

4.组织皮瓣快速黏合及固定

5.协助组织修复与细胞生长

6.缩短伤口愈合时间

7.降低缝线、皮肤钉使用

8.减少疤痕产生

9.缩短固定及敷药时间

10.降低伤口感染发炎机率

11.提高手术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