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注射丰唇

注射丰唇

应用特点

每个时代,都有着不同的审美观念,嘴唇的丰厚,更有如服装一般,有着流行的趋势。像现代女性意识抬头,所以有如安洁丽娜裘丽,强调独立性感的丰唇,便是许多女性欣赏的唇形。

 

常见注射填充材质

玻尿酸注射填充,是一种新发展出来的生化合成组织填充物,优点在组织相容性高、稳定性高,不易产生过敏。在医学美容领域上的应用主要针对静态纹的治疗以及脸部修饰雕塑。

 

常用材质 

LIPP唇丽朗

唇型玻尿酸分子 

粒子大小/ml:圆磨粒

部位

丰唇

维持期

4-6个月

治疗过程

医师门诊(含照相)→卸洗→敷麻醉膏→卸麻醉膏消毒→玻尿酸注射。

卸洗完敷麻膏 敷麻膏
消毒 玻尿酸注射

注意事项

1.施打48 小时内可配合湿敷,同时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要做好保湿工作。
 
2.施打完会有稍微轻微发红现象肿胀搔痒及注射部位有柔软触感,通常会在1-2周后消失。
 
3.若正在服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数日。
 
4.注射后6 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5.注射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极冷的地方。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与皮肤组织结合前发生质变。
 
6.禁忌者: 哺乳中的妇女.对药剂成分过敏.正在服用肌肉松弛症药剂者。

Q&A

Q:为什么玻尿酸可以用来注射整型?

A:玻尿酸具有黏容性与伸缩性,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质,玻尿酸应用于注射除皱整型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谢于真皮组织中,能修饰深浅不不同的凹陷皱纹及填充欲丰满之脸颊、嘴唇、下巴与雕塑鼻型等多种功能。


Q:玻尿酸会引发传染疾病或排斥的作用吗?

A:不会,随着胶原蛋白蒙上狂牛症阴影以及动物性玻尿酸的使用不安,非动物性玻尿酸反之更安全许多,玻尿酸比胶原蛋白好的原因,除了不会产生过敏及感染这两个因素外,玻尿酸维持的效果比胶原蛋白长。


Q:术前要注意些什么?注射时会痛吗?术后要怎么照顾?

A:确认与医师做好预期效果以及术后保养的沟通,医师在施术前会使用局部麻药,过程几乎没有疼痛感,只有轻微感到针扎与腄胀感‧多冰敷帮助消腄,术后三天内尽量不要柔捏、按摩造成玻尿酸移位,约一周后就会消肿。


案例

◆注射丰唇

术前唇纹很深、唇形不佳 术后唇型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