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魔颜雷射

魔颜雷射

应用特点

爱美是人的天性,保有年轻光滑的肌肤,是每个人的梦想。魔颜雷射磨皮换肤成为医学美容的新宠。如果你脸上深受疤痕或眼唇周围的鱼尾纹所困扰,雷射磨皮不失为一个解决的好办法。

 

魔颜雷射是运用铒雅铬雷射光束,被皮肤之水份高度吸收的原理,将皮肤的最外层气化,使皮肤新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进而使皮肤呈现健康光亮的状态。传统的磨皮无法控制磨皮深度,因此极易伤及真皮层组织,造成伤口疤痕、术后色素沉淀等副作用;而且治疗时间长,造成伤口出血,复原也较缓慢。而魔颜雷射则是利用铒雅铬雷射的特性,以平头的光束而且还可以设定所需深度,且气化与止血同步进行,所以改善肌肤状况效果明显,恢复快、安全性高、副作用少。

 

功效

依个人皮肤肤质及问题严重程度给予最适当的能量及最适当的深度治疗,约15~20分钟即可气化皮肤表皮层的暗沉、粗糙、蜡黄、细纹、斑点、毛细孔粗大及疤痕问题(凹疤或凸疤)等…。因为几乎不出血的关系,约7天左右的时间皮肤就修复完成,并可上妆上班,丝毫不影响日常生活作息!所以想要快速拥有​​光滑明亮的细致肌肤。

治疗过程

卸洗 敷麻膏 医师操作雷射

 

N/S湿敷 冷喷 整脸擦拭眼药膏

 

治疗时间及间隔时间

依治疗的范围大小时间有​​所不同,每次疗程(包含术前术后)约40~60分钟。

一般4~6周一次,约3~4次疗程,但还是要因个人肤质状况,经医师评估后建议。

术前 术后约30分钟

 

谁适合

1.皮肤暗沉、粗糙、蜡黄、角质层肥厚者。

2.有细纹及些微斑点者

3.毛孔粗大及有青春痘凹疤者

4.有其他外伤性疤痕者

5.有凸起的斑点、表皮痣、疣、粟粒肿、汗管瘤、类淀粉沉着等皮肤病变者

6.可刺激胶原再生、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

注意事项

1.治疗当天避免浓妆。
 
2.加强保湿修护及防晒,避免直接曝晒阳光,减少户外活动。
 
3.术前及术后两周不可去角质,不可擦拭美白产品(左旋C.熊果素等) ,酸类产品(A酸、果酸、水杨酸等)及含刺激性成份之保养品(含酒精成份等)。
 
4.术后两周内避免热刺激,如:三温暖、烤箱、蒸气室、泡温泉及用热水洗脸等。
 

5.若有结痂,会有轻微搔痒,属表皮新生的正常现象,勿抠抓。避免外力剥除,待皮肤自行愈合,结痂会自然脱落,皮肤呈微粉红时,请加强保湿与防晒以避免造成色素反黑。

 
6.治疗期间勿使用非医师指定之保养品或药物。
 

7.治疗部位于治疗后12小时内会发​​红及类似晒伤后的灼热感,治疗深度较深的人会出现水肿现象,可以冰敷袋隔着干净纱布冰敷术区以减轻不适感,这些都是磨皮后的正常反应,约2~3天会消退,无须担心,也可回诊给医师检视。

 

8.术后伤口的返家照护方法:术区务必要保持滋润及避免日晒。可以棉棒或干净的纱布沾湿生理食盐水做局部清洁,擦干后再擦拭药膏,直到结痂形成后即可使用术后保养品,加强保湿修护及防晒。

 
◆禁忌◆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1.怀孕或准备受孕。
 
2.术前两周有擦拭酸类者。
 
3.治疗部位有病毒感染、过敏皮肤、光敏感肌肤或服用对光敏感药物、皮肤病变或免疫系统异常者,请先洽询医师意见后再进行治疗。
 
4.另曾患过口唇疱疹的人请事先告知医师,以预防术后口唇疱疹复发。

Q&A

Q:魔颜雷射磨皮后需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A:魔颜雷射磨皮的愈合恢复过程约需要3至6个月,因为受损的组织接受雷射磨皮治疗后,需要时间让皮肤新生胶原组织、恢复弹性然后重新生长,所以,并不是马上就能看到效果,耐心的持续术后照顾是必要的。


Q:磨皮后会有反黑的情形,要特别注意哪些事项,来避免雷射后又反黑的情况发生?

A:反黑是雷射后的一定会有的反应,因为产生反黑是因为伤口愈合的过程中必经过血管增生期(变红)及过度色素沉淀(反黑),但此为暂时性的现象,但因为长时间曝晒在阳光紫外线下会刺激增加黑色素沉淀,因此术后防晒非常重要。

案例

♦魔颜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