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内视镜精致颈部拉提

内窺镜颈部精致拉皮

手术特点

♦谁适合

 
传统拉皮
内窥镜颈部精致拉皮
适合对象
下巴、脖子松持者
下巴、脖子松持者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全身麻醉
手术时间
约5-6小时
约2-3小时
手术切口
耳前至耳后约7-8公分
耳朵后约3-5公分
术后恢复
非常长
持久度
約5年
約5-8年

 

♦内窥镜颈部精致拉皮改善

♦八爪勾改善鸡脖子

 

♦内窥镜颈部精致拉皮手术伤口

有人说松弛的颈部最容易泄漏年龄的秘密,随着岁月增长,加上地心重力作用,皮肤组织日渐松弛,!形成脂肪往下垂的现象。如果你想改善下脸及颈部松弛下垂的现象,或者天生颈部皮肤比较松弛,有俗称”火鸡脖子”!那你可以选择利用内视镜颈部精致拉皮手术来改善下垂,松弛的现象,使下巴及颈部再度回复紧致、优美的线条,因此视镜颈部精致拉皮可以大幅改善颈部老化症状,能消除皱纹,减少深层法令纹,改善下颔及颈部松垮以及火鸡脖子现象。效果平均可维持5-8年左右,比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埋线拉提、羽毛拉提、液态拉皮效果都来得更好且持久。

 

下脸有嘴角纹、下颔及颈部松垮、严重火鸡脖子症状 颈部精致拉提改善松弛,回复下脸、颈部优美紧致V线条

 


♦内窥镜八爪双下巴手术伤口                                                         

手术方式

内窥镜颈部精致拉皮合并内视镜八爪钩下脸拉皮,不仅开刀伤口缩短、疤痕也将藏在耳垂旁,持久度长、效果也最佳。

松弛程度
呈现症状
手术方式
伤口
切除多余皮肤
双下巴
单纯下巴松弛、双下巴
内窥镜八爪下脸拉皮
耳垂至耳后3-5公分
需要
鸡脖子
火鸡脖子、颈部松弛
内窥镜颈部精致拉皮
耳垂至耳后3-5公分

 

 

 

「内窥镜颈部精致拉皮」属于微创手术的一种,只需在两侧耳朵的内侧及下颚,各切开1个小伤口,放入细长的显微内视镜,再从外接的放大萤幕观看、操作内视镜,深入脸部组织与骨头的间隙,避开血管、神经,将骨膜剥离后,将多余松弛的颈部组织及皮肤表层做往两侧的拉提,再将多于皮肤切除、便可拥有紧致优美的下巴线条。

 

♦固定的材质

八爪勾和五爪勾一样是可吸收的可溶性乳酸材质,它有17对34个爪勾(TINES)可抓住组织拉提固定,运用专利的多点固定,像丝带般柔韧性可将脸部软组织拉提,有效改善因老化产生的垂赘松弛的法令纹、下垂嘴角纹及松弛的下巴或火鸡脖子。加上「八爪勾」置入后约半年左右的时间,可以完全被人体吸收,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因而将「八爪勾」运用于「内窥镜颈部精致拉皮」手术中,将是一种潮流及驱势。「内窥镜颈部精致拉皮」手术的伤口小、恢复快、费用与传统式拉皮相近、这更是让想要再次拥抱青春的人带来佳音。

 

 八爪勾像丝带般柔软有17对34个爪,可牢牢抓住组织提拉

 

♦吴荣内窥镜颈部精致拉皮手术

这种吴荣颈部精致拉皮手术的方式,术后组织恢复期短,是有别于过去传统式。因为传统式是脸颊两侧,顺着耳朵、由耳前到耳后,分别切开近40至50公分长的伤口,而因手术伤口大又长,因此组织肿胀期长,恢复时间也较久,因此「内视镜颈部精致拉皮」手术,术后伤口小、组织恢复期短、效果性持久、是有别于过去传统式拉皮法,大众接受度及询问度也越来越高。此外,此外在您术后恢复时间内,我们会请麻醉医师持续经 由点滴给予止痛服务,帮您解除术后的疼痛与不适的感觉,让您有舒适的恢复品质。

注意事项

 
1.术后消炎药,请按时服用,一天四次,三餐饭后及睡前服用,减轻肿胀及预防发炎情形。
 
2.冰敷:术后72小时内(术后三天)请持续冰敷,每次约15-20分钟,一天至少4次。
 
3.热敷:术后72小时候(术后第四天)轻开始持续热敷,每次约15-20分钟,一天至少4次。
 
4.伤口护理:先以棉签沾生理食盐水清理伤口,再用干棉签擦拭,涂抹药膏于伤口上,早晚各一次,不可碰生水,以免感染。
 
5.一个人状况,术后约10-14天拆线,拆线后满24小时才可​​碰生水自行洗头。
 
6.术后为了避免肿胀情况会给予肤色胶带贴于脸上,约贴5天,请勿自行拆除胶带。
 
7.术后头皮暂时会有麻木感,紧绷或厚重感等敏感情况,此现象为正常情形。
 
8.术后2-3周,尽量不要长时间低头,以免肿胀,不可做憋气的运动(如:仰卧起坐、便秘...,以利消肿。)

Q&A

Q:颈部精致手术主要是改善哪方面的问题呢?

A:颈部精致手术主要让下垂松弛的颈部充分达到改善;并且可以改善V字脸的曲线,回复年轻、紧致的颈部线条。


Q:手术,是否会留下难看的疤痕组织呢?

A:一般是不会的。因为疤痕组织会随着时间淡化,最后会淡成一条银白色的细线。术后伤口可以用护疤霜或美皮丰来使伤口愈合更佳。


Q:内窥镜颈部精致拉皮,需不需要住院呢?

A:基本上是不需要的,术后休息个2-3小时即可回家。


Q:颈部精致拉皮术后可以维持多久?

A:一般平均是5-8年左右;若是术后有持续再保养,可以维持时间自然可以变长。


Q:一生可以做几次颈部拉皮手术?

A:没有限制;只要身体健康状况佳,即可手术。


Q:手术完后几天可拆线?

A:手术完后14天即可拆线。


Q: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A:服用Aspirin(阿斯匹灵)、抗凝血剂及保健食品请先至少停用一星期。


Q:请问颈部精致下脸拉皮完后脸会肿得像猪头一样吗?

A:其实术后的肿胀跟体质很有关系,但因为手术过程时间较长,所以术后肿胀确实会比较明显,但因为目前诊所所是采取内视镜的手术方式,所以术后肿胀时间会大大减少很多。


Q:颈部精致下脸拉皮术后需要怎么照顾呢?

A:术后建议以头套做固定,可以帮助减少肿胀同时也可以塑形,让脸部的线条更为紧实;还未拆线时也可回诊所洗头换药,诊所并提供消肿光能膜,加速消肿的时间,同时也要请您早晚换药膏喔。

案例

♦内视镜精致下脸拉提

 
松弛的双颊.嘴边肉,下巴变宽。  术后重现V脸。

 

 
松弛的双颊、下巴变宽。  术后侧脸线条顺畅V脸。

 

♦内视镜颈部精致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