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报导

15 AUG 2015

整形达人 No.18

*内视镜拉皮手术轻松让您脸部除旧布新

「内视镜拉皮手术」伤口很小,所以复原期也较快,再加上五爪勾、八爪勾可以很稳定的将下垂组织做提拉,比起传统拉皮手术单点的缝合力道来的更加牢靠稳固,所以术后的效果更能持久,如果术后在加上微整的保养,维持的时间甚至更久;且因为手术伤口下,术后照顾上也较方便只要持续热敷、定期换药、伤口不碰生水即可。

所以几乎在每年过年前,更是预约不断,有些人更是3个月前就预定手术时间,因为可以碰到长假期的时间真的不多!中国人讲究除旧布新,许多人期盼过年后给自己更年轻、更紧致的面貌,让人更有活力、更加有信心迎接心的来年。

*「内视镜拉皮手术」在过程中是经由显微仪器将肌肉组织放大至内视镜萤幕,可清楚的避开神经、血管,所以手术过程中几乎没有流几滴血,因此肿胀程度会大大的减少很多,术后约三到四天就可以用化妆来掩饰,因此,对于很担心自己消肿时间的人,也是很适合的年前整形手术。

这位分享案例,年约46岁,因为老化的问题造成她眉毛下垂和眼睛成三角眼甚至抬头纹、眉间纹都严重加深等问题又因为老化,法令纹、脸颊松垮的问题也让她困扰许久,她非常的希望能找回年轻时饱满立体的脸庞。

这位分享案例,年约45岁,因为眉毛下压造成眼皮下垂因而泪沟加深,造成她常常是一副很劳累的样子,又加上脸颊组织因为老化的关系往下掉,造成嘴角旁的两块嘴边肉往下坠;经过内视镜五爪拉皮后,原本黯然的眼神变得有精神,明显的泪沟和嘴角的两块嘴边肉因为脸颊组织往上拉皮得到改善,让憔悴的熟女升级成贵太太。

 

*内视镜五爪勾拉皮手术优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