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报导

22 MAY 2015

整形达人 No.25

当化妆界流行着「无辜下垂眼妆」时,对许多真正有眼尾下垂问题的人而言,可是心中的一根刺。

现在年轻少女们最爱的化妆风格―是表面看似没有杀伤力,却隐藏着致命吸引力的「无辜可爱风」。尤其日本偶像藤井的无辜下垂眼妆引起年轻美眉争相模仿,其中妆感的重点就是有眼尾要有小小的下垂感,柔和惹人怜的眼神好感度飙升。


但是别误会以为此种眼妆而促使眼尾下垂的眼型大流行,其实刚好相反,其实真正眼尾下垂得朋友们可是有着说不出的无奈,因为眼尾下垂是会伴随着,如「倒眉」、「八字眉」、「三角眼」或高低不一的眉毛等状况,「八字眉」总给人倒楣、或是愁眉不展,而「三角眼」则给人老谋深算、有点阴险的印象,使明亮眼神失色不少。


除此之外,眼尾下垂也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当你发现眉毛逐渐下垂并低于眉骨,造成眼皮的下垂,然后开始有抬头纹、鱼尾纹产生。而原本​​明显的双眼皮,慢慢开始变成内双的双眼皮,逐渐再变成内折下垂的眼皮,甚至完全变成单眼皮或成「三角眼」,这就是老化造成眼尾下垂问题。
 

先天性遗传的问题眼皮下垂有时是先天性遗传的问题

其实"老化"的现象,也会发生在先天性遗传的问题的身上,而且年龄有提早趋势现象,当你发现年纪轻轻就有抬头纹、眉压眼或眼皮下垂、八字眉的问题产生,大多是因为先天性遗传的问题,少部分则为熬夜、太劳累等等造成,会有这样的状况产生,主要是因为额头肌肉组织松弛下垂,导致我们的眉毛逐渐下垂,甚至低于眉骨,变成在睁开眼睛时会习惯性抬高眉毛,想要睁大眼睛,以致造成抬头纹的形成。

别再容忍!三角眼、八字眉内视镜提眉手术形象改变走好运

当你已经有眼尾下垂这样的问题产生时,吴荣医师表示眉型矫正、三角眼及眼皮下垂(内双)的问题产生就必须将下垂的额头组织重新定位,让额头皮肤组织回复到正确的位置,如此一来下垂的眉及眼都可获得改善。

而「内视镜五爪勾提眉手术」可以精准达到有效改善,还可同时全面处理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猫爪纹、眉毛下垂、眼皮下垂…等额头部位老化现象。内视镜五爪勾提眉手术的伤口位于发际线内,切四个约1点多公分小切口,外观看不见伤口,就像我们在头发上割颗小痣ㄧ样,再将「五爪勾」固定在软组织的深处,并将一整片组织(筋膜、肌肉及表皮组织)拉提后并固定,出血量很少,所以术后的恢复期短、肿胀程度也减少很多,有些人甚至可2-3天就正常上班。


矫正眼型趁年轻

许多年轻爱美族群虽然长年为眼尾下垂的问题感到困扰,但却认为「拉皮」应该是等到五、六十岁再作,其实,这都是不合时宜的观念,趁年轻矫正眼型,不但可以摆脱负面形象,自信心油然而生,甚至可能因此改运,最重要的是你已早别人一步先让眼周皮肤年龄停下脚步,双眸紧致明亮更动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