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报导

31 JUL 2015

整形达人 No.23

尽日窜红新名词「犀利人妻」「小三」,也让许多女性惊觉到—快乐可以是自己给自己,不需靠别人施舍,有找寻自己美丽梦想的权利,投资自己,让年轻外貌与工作能力加以结合,借以使自己建立更良好的外型,重拾自己年轻的容貌与自信,「小三」不再是「人妻」的压力。

提回自己有神的眼眉

眼睛是会说话的器官,眉毛更是决定一个人表情的关键。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足以影响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关系,以眼皮来说,「眼皮下垂」的三角眼让人感觉很没精神,而明亮有神的眼眉,却能给人深情、发电的讯息。

善用内视镜提眉手术,就可以让你重新拥有双迷人的电眼。

拉回自己紧致的V型脸

V型紧致的下巴、迷人上扬的嘴角,更是令许多女性心动的赞美词……高领、围巾成为必备物品时,脸部肌肤弹性和胶原蛋白随着岁月一点一滴的流失,脸部开始出现松弛,嘴角、两颊下垂松垮,脖子的颈纹也呈现。

内视镜手术,可以拉回你松垂脸颊和双下巴成功恢复年轻时的V型瓜子脸。

找回自己立体的苹果肌

贵妇名媛脸上究竟是什么特征让他们看起来如此甜美可人?? 答案就是『侧脸S曲线』,吴荣医师说明,「侧脸S曲线」指的是一个标准的年轻脸,两侧脸颊到颧骨的区域「苹果肌」,到了一定的年纪饱满的「苹果肌」失去饱满度,使脸部失去了立体感,法令纹、脸部下垂纷纷出现,整张脸就会变得很憔悴没有活力。

内视镜手术,可以找回你自己立体、自然的苹果肌,散发名媛贵气风采。

任何手术都有潜在风险,所以事先慎选有专科执照且经验丰富医师,手术前与医师仔细沟通,才能更加享受「美丽时光」!

哪些人不适合内视镜手术?

(1) 有心肺功能疾病的人;(2) 有血液功能疾病的人;(3) 下臉及脖子嚴重鬆弛的人。

当夯的内视镜回春微创科技技术内视镜已成回春手术首选及趋势,火红原因:

(1) 跳脱传统的「绷皮法」;(2) 将大手术改变为迷你;(3) 隐藏式微创伤口;(4) 复原快且安全;

(5) 持久也更立体自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