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报导

02 MAY 2015

整形达人 No.26

翻开报章杂志不再只有艺人可占大篇幅的报导,近来新偶像族群--『名媛千金』一举一动更吸引着女性们羡慕又崇拜的目光,这些名门闺秀除了拥有显赫的背景、犹如公主般的美满生活和成功创业代言之外,共同的特色就是拥有比明星还亮丽的幸福感美颜。

何谓『美人心肌』

贵妇名媛脸上究竟是什么特征让他们看起来如此甜美可人? 秘密就是『美人心肌』。吴荣医师说「美人心肌」指的是一个标准的年轻脸,两侧脸颊到颧骨的区域「苹果肌」,都呈现饱满立体的状态,下脸则是削瘦的「瓜子脸」,所以上突下尖的线条,正面看时像「心形脸型」而侧面45°看时会有S曲线,让所有熟女心生向往。

我也是天生丽质名媛美??

脸颊饱满不仅让人看起来年轻有活力,圆滑的心型的曲线展现自然笑颜,笑起来的时候能让好感加分,散发魅力与亲和力,即使不笑都好像在笑的样子,更可以赢得好人缘,甚至是异性缘。若脸上缺少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薄命相,让人觉得难以亲近、没精神、板着脸,有如冰山美人。当脸部老化、憔悴时造成脸部肌肤及组织下垂、松垮的结果,使得脸部两颊组织支撑不住,使脸部失去了立体感呈现「L型」,最常见的警讯有:双眼皮不见了、苹果肌萎缩、凹陷。接着中脸泪沟凹陷、法令纹等一一出现,看起来苍老疲惫,整张脸就会变得很憔悴没有活力。

紧实拉提轮廓线 晋升上流名媛脸

L型熟女或是严肃法令纹的小苦瓜们别担心!!可以寻求内视镜五爪勾提颊或是其他微整形方式例如注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移植,迅速告别苦情脸,迎向名媛好命相。

内视镜五爪提颊手术

针对L型熟女们,最能有效解决肌肤最底部深层组织的问题的方法是采行内视镜五爪提颊手术将下垂组织拉回原位,内视镜五爪勾提颊的特点,就是伤口小、恢复时间较短,运用3D方式将下垂的中脸组织往上、 往侧拉提,恢复「侧脸S曲线」,完全跳脱传统的「绷皮法」,饱满的脸颊看起来年轻有弹性,皱纹少了皮肤也紧绷了,外表年龄也自动往下修,内视镜中脸五爪提颊手术完全不用切开脸皮,所以比较不会有血肿的问题,恢复期也比传统的短了很多,可以让人很快的就可以回到工作岗位上。

倘若拉提后仍有部分凹陷,可再利用注射玻尿酸、干细胞自体脂肪补平皱纹以及加强填补凹陷的部位,使脸部回复年轻紧致,散发名媛贵气风采。

年轻却严肃的小苦瓜们,可采用以光热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光疗疗程,如:电波拉皮、脉冲光..等,将肌肤做到瞬效拉提紧致、增强皮肤的弹性,亦可选择施打玻尿酸、干细胞自体脂肪于苹果肌和法令纹凹陷处,在改变表皮细纹的同时更改变了肌肤轮廓,更接近名媛甜美可人的精致脸庞。

吴荣医师提醒,不管是青春无敌的少女或是充满女性魅力的熟女,都不建议过度减肥,过度减肥也是造成皮肤松弛下垂的凶手之一,会因短时间的突然暴瘦,脂肪快速萎缩,导致皮肤松弛下垂,更会影响身体健康。平时应勤保养,只要生活作息正常,饮食不要太过刺激,防晒做好,定期做些肌肤照顾如光类治疗,相信你妳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