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分享

16 SEP 2014

塑造天鹅般细致美颈!!!

 
全面对抗老化再现紧致美肌三部曲—去你的『火鸡颈纹、松垂双下巴​』!! 塑造天鹅般细致美颈

 

英国专替人打肉毒杆菌美容的普拉哲(Michael Prager)医师警告:「长时间皱眉或眯眼看萤幕,时间一久就会有皱纹。一直低头看电脑萤幕,会导致颈部肌肉松弛,久而久之脖子就会像火鸡般松垮。」这段话是不是直接刺中长期使用电脑的OL们心里呢? 在压力大的环境中,难免会不自觉摆出臭脸,加上长时间处于干燥的冷气房中,细纹渐渐就开始出现了。而不断维持低头的姿势,不但细纹爬满脖子,颈部的肌肉还会逐渐缩短并松弛,最后就会长出双下巴。

出卖年龄的告密者『火鸡颈纹、松垂双下巴』命令驱逐出境!!
虽然脸部保养几乎是全民运动,可是最容易泄漏年龄的部位不在脸上,而是最容易忽略的脖子,往往你的第一道细纹在不知不觉中就在脖子产生了。倘若等你发现时,颈纹已像年轮一般,甚至有双颊松垂和双下巴的严重情况。吴荣医师建议,可以采用「内视镜八爪勾下脸拉皮」,与内视镜提颊(中脸拉皮)合并同时进行,利用内视镜提颊拉提的力量,只需在两侧耳垂后的内侧,各切开1个小伤口,再运用『八爪勾』的多爪功能将「八爪勾」固定在软组织的,再把整片组织3D立体式向上向后拉提固定,不仅开刀伤口变小、出血量少,浮肿小,疼痛也小,疤痕也隐藏在耳垂旁,不仅外观看不到伤口,而持久度长、效果也最好,更能有效一并处理掉法令纹、嘴角纹等纹路,并将松垂脸颊和双下巴成功恢复年轻时的V型瓜子脸。

你的观念还停留在:拉皮是熟女才要做的?!这样抗老观念已经落伍啰!! 其实平常的一颦一笑都在日夜刻画着鱼尾纹、法令纹、抬头纹、口周等等,而单独的「内视镜八爪勾下脸拉皮」,就是针对年轻、轻微松弛的人,虽然持久度较『内视镜中脸和下脸合并的拉皮手术』短,但依然能一次有效改善下脸的老化状况,越早接受拉皮,越早能保有、维持青春的外貌,手术的结果也更自然、有效、更持久。
 
护肤多往下延伸 天鹅美颈不泄密
怎样能减少脖纹增生? 首先在对脸部做无微不至的照顾时,可再往下延伸到颈部。但擦拭方式须注意,是沿着颈部纹路的逆反方向往上拉升按摩,只要多此一步,既不浪费多余的护肤品,又能滋润颈部皮肤。在办公室也应定时让脖子活动伸展,亦可把电脑萤幕调高一点,避免让视线朝下盯着萤幕看。吴荣医师进一步提醒,平时能够维持健康的生活型态,不抽烟喝酒、充足睡眠、体脂肪维持正常并保持愉悦好心情,就是抗衰老最有效的秘方。若还能定期可做雷射光疗促进胶原蛋白增生,让光采动人青春美肌一直陪伴左右。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