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分享

16 SEP 2014

打造迷人电眼3秘技─抢救眼神!!!

  吸睛指数狂飙!!!打造迷人电眼3秘技─抢救眼神!!!谁真正懂『眼尾下垂』的痛?!

 

现在年轻少女们最爱的化妆风格,是表面看似没有杀伤力,却隐藏着致命吸引力的「无辜可爱风」,其中妆感的重点就是有眼尾要有小小的下垂感,柔和惹人怜的眼神好感度飙升,但是别误会以为此种眼妆而促使眼尾下垂的眼型大流行,其实刚好相反,其实真正眼尾下垂得朋友们可是有着说不出的无奈,因为眼尾下垂是会伴随着,如「倒眉」、「八字眉」、「三角眼」或高低不一的眉毛等状况,「八字眉」总给人倒霉、或是愁眉不展,而「三角眼」则给人老谋深算、有点阴险的印象, 使晶漾眼神失色不少。

老化-内视镜提眉 眉尾眼尾下垂,让眼神看起来很憔悴。术后重新提拉定位后,变的神采奕奕。


双眼皮部分不见,静态眉间纹呈现。双眼皮宽度变回正常,眉间纹变不见。
 

别再容忍!!『三』角眼、『八』字眉—内视镜提眉手术 形象改变走好运

针对眉型矫正、三角眼及眼皮下垂(内双)的问题,内视镜五爪勾提眉手术可以精准达到有效改善,还可同时全面处理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猫爪纹、眉毛下垂、眼皮下垂…等额头部位老化现象。内视镜五爪勾提眉手术的伤口位于发际线内,切四个约1点多公分小切口,外观看不见伤口,就像我们在头发上割颗小痣ㄧ样,再将「五爪勾」固定在软组织的深处,并将一整片组织(筋膜、肌肉及表皮组织)3D立体式拉提后并固定,出血量很少,也不需要放置引流球或住院,所以术后的恢复期短、肿胀程度也减少很多,有些人甚至可1-2天就正常上班。


吴荣医师提醒,许多年轻爱美族群虽然长年为眼尾下垂的问题感到困扰,但却认为「拉皮」应该是等到五、六十岁再作,其实,这都是不合时宜的观念,趁年轻矫正眼型,不但可以摆脱负面形象,自信心油然而生,甚至可能因此改运,最重要的是你已早别人一步先让眼周皮肤年龄停下脚步,双眸紧致明亮更动人。

back